Sunday, April 20, 200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有我

Yesterday was my brother's birthday party. This poem is dedicated to him.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有你在身旁,
就有快乐,
永有喜日,
没有烦恼。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拥获幸福,
给了无比陪伴,
让今天更精彩。

感恩的心,
感谢有我,
感恩我们永不放弃,
成了世上的亲兄弟。

感恩的心,
感谢有我,
感恩的信任,
我们一起分担。

最后,
我们感恩。
有你。
有我。

哥哥写给弟弟的一首诗。

1 comments:

SIM YONG HEW said...

Hi ! 你好!你是吳博士嗎?本人有一點意見,關於你們的同事Mickey,拒絕我買我的孩子在上課中拍攝Photo CD,收了我的錢已很久了,但我一直在追究下,Mickey才昨天囘復我會退款給我。但我有點不滿意你們的做法。就是説我把豆灑在地上讓它發芽,但你們卻把它拔掉。如你要拔掉的話,你一定要把我的原原本本的還囘給我。我希望你能仔細的想,給我一個好回復和能儘快的解決。謝謝!